服务 · 监督 · 管理 · 协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 正文

东审第一届植树节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22点击次数: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北京东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东审)于3月16日举办了第一届东审植树节活动。东审联合创始人崔军胜先生、刘青女士与四十余名客户及其家人共同参与,一起为大地种下一抹新绿。

活动伊始,大家参观了农机具展览区,参与者们近距离感受了我国农机具的发展的历史轨迹,深刻体会到了农业现代化对于推动社会进步的重要意义。随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棵棵小树苗稳稳地扎根在土壤里,迎风挺立,仿佛在向大家诉说着春天的故事。

联合创始人崔军胜在活动现场表示:“植树造林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引导更多的人用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理念,共同实现绿色发展的目标。”本次东审财税植树节活动不仅让参与者亲身体验了植树的乐趣,同时也展示了东审财税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形象,彰显东审财税与客户、与社会共同绿色发展的合作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