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 监督 · 管理 · 协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 正文

普华永道全球主席罗浩智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4年年会

发布时间:2024-03-26点击次数:

    3月24日至25日,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4年年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本次年会以“持续发展的中国”为主题,来自世界500强、行业领军企业及主要国际组织负责人到京参会交流。国务院总理李强出席论坛年会开幕式并作主旨演讲。普华永道全球主席罗浩智、普华永道中国市场主管合伙人梁伟坚应邀出席论坛年会开幕式并现场聆听李强总理重要讲话。

       罗浩智表示,中国营商环境大幅提升,有效市场、有为政府更好结合,帮助在中国发展的跨国企业,享受更大便利、分享更多机遇。普华永道高度重视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对于促进中外交流对话的积极作用,并将其置于全球事务的“优先序列”之中。

       3月24日下午,罗浩智还应邀出席了“人工智能发展与治理专题研讨会”并作专题分享。他表示,全球企业对AI风险的担忧仍是主要问题,包括AI衍生出的网络安全风险和数据合规成本带来的风险等。但勇于尝试,以积极探索、转型和变革的心态主动把握AI带来的机遇,对企业理解技术变革,作出与时俱进的改变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