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 监督 · 管理 · 协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 正文

第五届(2024)PwC 3535论坛启动

发布时间:2024-04-08点击次数:

3月26日,普华永道中国正式启动了第五届(2024)PwC 3535论坛(以下简称“论坛”),今年论坛以“助推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聚焦“金融、会计、税务、ESG、区域经济”五大话题,携手国内知名高校与研究机构,开展一年一度的最佳论文奖评选,深化构建产学研融合的开放平台,继续助力青年学者学术创新,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注入源源不断的生机与活力。

论坛由普华永道中国于2020年创办,秉承“潜心学研创新、解决重要问题”的宗旨,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四届。论坛不仅受到了政商学界的广泛关注,也见证了诸多优秀青年人才在学术科研领域摘星折桂、硕果累累。“3535”取自本论坛面向35周岁及以下(含发稿时)青年学者选拔“35”篇提名奖论文并从中评选出10篇年度最佳论文的双重含义,象征论坛鼓励和支持青年学者的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