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 监督 · 管理 · 协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 正文

信永中和集团2023年度罗建平创新进步奖评选结果公布

发布时间:2024-04-12点击次数:

2019年,为充分贯彻落实信永中和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发展方针,同时也为纪念罗建平同志勇于变革的精神,集团党委和董事会特设立“罗建平创新进步奖”,专门奖励信永中和员工或小组主动创新、自主创新及创新实践。近日, 信永中和2023年度罗建平创新进步奖的评选结果发布,北京总部专项审计一部项目人员黄婷婷等获信永中和集团2023年度罗建平创新进步奖。

创新是时代要求,是中国社会发展的必然。信永中和创始合伙人、集团党委书记张克指出,信永中和每年一次的罗建平创新进步奖的评选工作,就是以提质增效为落脚点,激发员工的聪明才智,谋创新、讲创新、拓创新。鼓励和爱护把创新产品变为生产力且为企业带来进步的团队和员工,不仅要发奖杯、发奖金,还要给予带薪休假的奖励。下一步,信永中和将加大创新奖励力度,为加速发展新质生产力创造更好环境,汇聚众智,凝聚众力,推动核心业务转型升级,不断提升高端服务能力,更好服务国家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