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 监督 · 管理 · 协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聚力人才引进 赋能行业发展——北京注协 北京评协举办“两师”行业人才引进工作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4-15文号:注协简报〔2024〕第16期点击次数:

为交流推广行业人才引进工作先进经验和有效做法,不断加强行业人才梯队建设,2024年4月11日,北京注协、北京评协举办“两师”行业人才引进工作专题座谈会。会议由北京注(评)协秘书长助理黄杰主持。来自13家会计师事务所、7家资产评估机构的20名人力资源负责人及协会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黄杰表示,人才蔚起,百业方兴。在新形势下,行业要引才更要留才、育才。协会始终高度重视人才工作,特别是近年来,深入推进校园推介活动,不断创新校园招聘推广模式,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建设。他强调,一是继续做好行业校园招聘工作,采取设立奖学金、开展知识竞赛、职业规划培训等多形式、多渠道扩大行业品牌形象宣传力度。二是建立行业人力负责人沟通联络常态化机制,希望各机构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探讨和掌握行业人才工作规律,提升人才“引、育、留”等方面管理水平,共同推动行业人才工作稳健发展。

座谈会上,各机构发言代表围绕机构校园招聘情况、人才队伍建设、数字化时代如何扩大行业人才引进等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分享了创新经验做法,探讨在人才引进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座谈会为机构人才引进工作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研究了人才工作中的热难点问题,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与会人员表示,将以此次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机构人才引进工作的方式创新,共同为行业人才队伍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