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 监督 · 管理 · 协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动态 > 正文

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 北京资产评估协会关于刊登人才招聘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2文号:京会协〔2022〕188号点击次数:


各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

为拓宽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以下简称“两师”行业)招聘渠道,促进“两师”行业健康发展,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北京资产评估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在官网设置发布招聘信息专栏,更好地为广大会员做好人才服务工作。根据《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 北京资产评估协会网络招聘服务管理办法》(京会协〔2022〕183号,以下简称“办法”),北京地区各执业机构可以在协会官网发布招聘信息,吸引更多人才应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服务范围

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的单位会员;北京资产评估协会的单位会员。

二、服务方式

在协会官网免费为北京地区“两师”行业执业机构提供职位发布信息的平台。

三、提交材料

1.招聘信息。按要求填写招聘信息(见附件1),并由执业机构负责人或人事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电子版发送到协会人力资源部联系人邮箱。

2.营业执照复印件。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复印件或资产评估机构备案文件复印件。

3.招聘信息发布经办人员的身份证复印件、执业机构的授权书(见附件2)。

四、有关要求

1.执业机构应遵循诚实信用的原则,保证提交的资料真实合法;

2.同一执业机构发布的人才招聘信息间隔应在1个月以上;

3.发布招聘信息的执业机构在服务完成后进行反馈,填写执业机构实际招聘情况反馈登记表(见附件3)。长期招聘的执业机构在每年年底填报,短期招聘的在招聘信息时效期截止时填写。反馈登记表以电子版形式发至人力资源部联系人邮箱。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羽凝 童杰

电话:88221056

邮箱:wangyuning@bicpa.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中路16号院7号楼613室

 

附件:1.职位发布模板

          2.授权书

                   3.执业机构实际招聘情况反馈登记表

 

 

 

  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  北京资产评估协会    

2022年10月24日     


 

附件:
附件1:职位发布模板.docx
附件2:授权书.docx
附件3:执业机构招聘情况反馈登记表.docx